By Murphy

  昨夜做了一个梦。梦里的色彩很奇异,似乎在调色板上找不到这样的颜色。很久没有做过这样的梦了。我站在V.X咖啡小站的落地窗前,窗子里的景象很远,很模糊。我听不见任何声音,哪怕是大街上也没有一丁点儿声音。觉得没有空气在流动,仿佛呼吸都是不需要的。我想推门进去,坐在我最爱坐的那张桌边,听听我最爱听的Jazz,翻翻那本没有封面的杂志。

  老屋在倒塌。鼻息间突然混进了某种难闻的气味,V.X也变得模糊起来。什么时候梦已不再令人向往,我拼命想要睁开眼,却感觉力不从心。

  我大概是死了。You fancy me dead, dead in my dream.我看见老屋塌倒下来。You fancy me dead.

评论

© 沉默的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