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丑

作者 Minerry T

"女士们先生们,欢迎来到Await的马戏世界",身穿花色衣服的小丑在台上微微躬下肥胖的腰身,"在这里,一切事都假的透顶。但如果你相信我,假将成真。"他红色鼻头占据了大半张脸,却依旧掩盖不住他嘴角的弧度。"在这里,勾心斗角的敌人会变成吐露心声的朋友,分开的恋人会说出心中的誓言。"他将双手举过头顶,"我是这个世界的主宰,在这里,只要臣服于我,你的一切愿望,都将成真。我是你们的朋友,小丑Await,希望你们永远幸福"
他深深地鞠躬,接受着台下潮水般热烈的掌声。

_________谨此文献给,叫做Await的小丑

大家好,我叫Await,这是我初二时候改的英文名,翻高阶词典,第一个看到的单词,没有任何含意。
我从来都是一个小丑,我的一言一行,都带着下贱的搞笑,人们会为我而微笑,或者大笑。这让我开心,我做到了我的本职工作,不是吗?
其实作为一个小丑不能想的太多,我只需要让开心和不开心的人都笑起来,任务就完成了。我的卑贱的职业,褪下小丑帽和一脸浓妆后的寂寞,观众们不该知道。我只是欢乐的传播者,如果哪天我的嘴角也不再上扬,那么这个世界就彻底毁灭了。
我对于我的职业有着与生俱来的天赋,我善于模仿不同的声音,可以在最严肃的时候用最搞怪的方法换成一个欢笑的天堂。在台上,也只有我才会愿意这样做,也只有我才会不吝啬我的动作,其他的人,能够因为我而笑,是对我最大的鼓励和赞赏,不是吗,女士们先生们?
但是我就是想的太多,我会悲哀人散后的冷场,会悲哀人们只记住我尖细的嗓音。我总是一次又一次的把人们逗笑,把眼泪留给自己。谁不怕寂寞呢?
当然我习惯了一个人的独角戏,我不喜欢有人和我唱反调。对于我表演的掌声,说明人们已经臣服于我欢乐的世界,我一人的世界。
天黑了,演出结束后我的世界就会结束,我还是那个臃肿的矮子,住在马戏团的仓库,脸上是没有卸干净的妆,把满脸都弄得很花。但是我是欢乐的使者,世界不允许我伤心,我还是会等着我的时代降临。
钟声降临了,我的统治降临了,我的臣民,他们在呼唤着我,听!
"欢迎来到Await的马戏世界!"

感谢Minerry T(QQ空间)的投稿 :)

评论

© 沉默的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