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有儿女

By Murphy

我和朋友几经商议,终于同意了我儿子和她女儿的婚事。两个年轻人格外开心地去办了结婚证,唉,现在的孩子也真是……连婚礼都懒得办了。两口子送我一张结婚照,放在我书桌前,时不时地看看他们,我觉得自己都年轻了好多。

他俩感情也真好,从没吵过架。也挺孝顺,就住在我家旁边,常常抽空来看我。那媳妇挺好啊,没过多久就给生了对双胞胎,只是还嫌少了些,再有几个孙子该多好。(或许是我这老头太不知足了吧)

今儿个下午,我和老婆把我朋友他们夫妇请到家里吃饭。在那等小两口时,我们聊起了自家的孩子,他们都是我们的掌上明珠,自然这桩婚事对两家也是天大的好事儿。聊着聊着,大家都兴致高涨起来。这时门铃适时地响了起来,老婆跑去开门:“哟,看谁回来咯!”我们不觉都站了起来。朋友激动地跑到门口:“贝啊,妈来看你啦!”我欣慰地笑着。从门口传来两声熟悉的狗叫。

评论

© 沉默的井 | Powered by LOFTER